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沈洪理事长一行赴广东考察走访有关企业和部分校友

发布者: 编辑:苏军 [发表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2020年10月29日—11月2日,基金会理事长沈洪、秘书长贡植斌及秘书处办公室有关同志一行3人,赴广东联系部分校友、考察走访有关企业。沈洪理事长一行首先联系了在深圳的部分师大校友,主要就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在深圳设立办事处一事,与校友代表和爱人人士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沟通。

在深圳期间,沈洪理事长一行还考察走访了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11月2日,沈洪理事长一行在深圳市教育学会原秘书长汪继威校友、麦根特(深圳)磁电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政校友的陪同下,又专程来到佛山顺德碧桂园总部,与集团核心联盟企业、博实乐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我校校友程晋升等负责人,以及国强公益基金会的同仁进行了会谈交流。

据悉,博实乐教育集团是美交所上市品牌,旗下业务板块涵盖集国内K12教育、海外K12教育、辅助教育、教育科技四大板块。现有在校生5.1万多名,在全球拥有超百所园校与英语培训中心(含8所海外K12学校和10所海外语言学校)。其中,博实乐在全国10个省份拥有80所园校和20所英语培训中心,其中7所国际化学校、15所双语学校、58所幼儿园;在英国、美国和加拿大拥有8所海外K12学校及10所海外语言学校。

双方会谈前,程晋升副总裁陪同沈洪理事长一行参观了集团旗下碧桂园学校、国华纪念中学,以及碧桂园历史文化展馆。

在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参观

在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参观

在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参观

在国华纪念中学参观

在国华纪念中学参观

在国华纪念中学参观

在碧桂园历史文化展馆参观

在碧桂园历史文化展馆参观

审核人: 2020-11-06 【打印】【关闭】

上一条:“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深圳办事处”正式成立

下一条:安徽省民政厅向我会颁发中国社会组织评估5A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