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沈洪理事长一行考察诺亚财富上海总部

发布者:苏军 编辑:苏军 [发表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2019年5月14—16日,我会理事长沈洪带领秘书处办公室有关同志,在诺亚财富芜湖分公司负责人司琼等的陪同下,赴诺亚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总部考察走访。

    诺亚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上海市杨浦区长阳谷创意园内,以“诺亚财富”为品牌,是中国内地首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旗下公司获得中国证监会、香港证监会以及美国金融监管部门业务发展相关金融牌照与资格的综合金融服务管理集团。该集团主要为客户提供海内外各类型金融投资产品的专业筛选、资产配置以及投资组合管理服务。2007年,该公司获得美国著名风险投资基金红杉资本注资,经过快速发展,通过全市场、多维度的产品筛选及风险控制体系,参与金融产品的创新和设计,获得客户与业内一致好评,成功于2010年11月10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市代码:NOAH)。目前,诺亚财富已形成财富管理、投行及资产管理、综合服务、互联网金融四条业务主线,为23.7万名高净值客户提供基础财富管理、高端财富管理、海外财富管理、家族财富管理、各类资产投资管理、保险经纪、海外移民、高端教育、融资租赁等综合的全面性、全球化资产配置服务,帮助客户资产实现稳健、安全的积累与增长。

    走访期间,大家还聆听了该公司中区资产配置研修营的部分课程。

 


审核人: 2019-07-25 【打印】【关闭】

上一条:基金会访问合肥青年校友联谊会

下一条:受我会宝文基金资助的安徽省第一届高校半程马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