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金会访问合肥青年校友联谊会

发布者:苏军 编辑:苏军 [发表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2019年4月24日下午,我会理事长沈洪、副秘书长郑金泽、江宁及秘书处办公室同志一行4人赴合肥青年校友联谊会访问,并对部分在肥校友企业进行走访。安徽师范大学合肥校友会会长黄元访,合肥青年校友联谊会钱荣、王彬、侯翔、吴学懿、戴小东、陈皓、贾薇薇等参加座谈交流。

钱荣简单回顾了过去两年合肥青年校友联谊会从筹建到发展以及线上、线下的活动开展情况,并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和2019年的具体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沈洪、郑金泽、江宁、黄元访先后发言,对他们前期活动的开展表示充分的肯定,认为合肥青年校友联谊会有活力、有激情、有梦想,一定会在联络在肥校友情感,整合在肥校友资源,凝聚在肥校友力量,服务校友、母校和当地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审核人: 2019-07-25 【打印】【关闭】

上一条:诺亚控股有限公司中区总裁栾奕一行访问我会

下一条:沈洪理事长一行考察诺亚财富上海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