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2011级校友陈传熙捐赠200万元用于计信学院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建设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2019年2月28日,计算机2011级校友陈传熙捐赠200万元签字仪式在南京浦口区新城金融中心举行,我会秘书长贡植斌代表基金会与陈传熙校友签署了200万元的定向捐赠协议,学校校友办、基建处、计信学院等单位领导,陈传熙校友公司合作伙伴参加了签字仪式。

    陈传熙校友是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1级优秀毕业生,本科毕业后在辗转教书、打工等历练后,2018年选择自主创业,现担任南京贝塔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火影云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法人和CEO。2019年1月26日返回母校拜访学院、看望老师,在了解学院办学需求和困难后,欣然决定先期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用于计信学院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建设。

审核人: 2019-03-05 【打印】【关闭】

上一条: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走进诺亚财富

下一条:浙江步多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我会联合设立“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