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走进诺亚财富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2019年2月26日下午,基金会理事长沈洪、秘书长贡植斌、副秘书长郑金泽、江宁及秘书处同志走进诺亚财富芜湖分公司考察、了解资金运作,受到了该公司总经理司琼、理财经理王瑜等的热情接待。

首先,司琼对基金会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诺亚控股的源起、理念、发展和财富管理模式,特别介绍了诺亚财富芜湖分公司的服务水平和专业优势。沈洪对诺亚财务芜湖分公司的盛情邀请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简单介绍了教育基金会的情况后着重对基金会的未来走向作了详细的分析,表达了基金会对基金合法合规有保障增值的现实需求。双方就财富的增值、风控与管理展开热烈的交流,均表示通过交流增强了对彼此业务的了解,希望有机会可以合作。

据悉,诺亚财富隶属于诺亚控股,创始于2003年,专注于为中国高净值人士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顾问式理财,提供横跨信托、公募基金、私募基金等资本市场的理财配置方案。

审核人:苏军  2019-03-06 【打印】【关闭】

上一条: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

下一条:计算机2011级校友陈传熙捐赠200万元用于计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