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步多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我会联合设立“步多健青少年视力防控公益爱心基金”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2019年2月28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浙江步多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设立“步多健青少年视力防控公益爱心基金”签字仪式在我会会议室举行。浙江步多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传述教授、总经理白德顺、总裁徐勇、总裁助理李渊,我会理事长沈洪、秘书长贡植斌、副秘书长郑金泽及秘书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仪式。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社会都要行动起来,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八部门联合印发的《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切实做好青少年近视防控这件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该公司和我会在前期联合开展“关爱教职工健康专题公益系列讲座”公益活动的基础上,经过充分讨论和实践论证,决定联合设立“步多健青少年视力防控公益爱心基金”,基金的主要来源是浙江步多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资金的捐赠、“步多健视康宝”(中医全息足底按摩理疗鞋)生产、销售相关企业的捐赠,以及社会有关方面支持和爱心捐赠的收入,基金规模计划目标壹亿元人民币;基金的使用范围主要用于:青少年视力防控公益爱心活动的开支、青少年视力防控项目互联网、大数据等第三方合作研发费用的支出、青少年视力防控工作奖励基金的支出、贫困地区有关学校和单位开展青少年视力防控工作的资助开支等。

浙江步多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属于医疗体系新革命领军企业。该公司以人类健康为己任,融合移动互联网,着力开发传统中医在慢性病防治及康复领域的研究与应用、实用中医技术对人类健康管理的发掘和推广,以独创的自然医学复方疗法,以非药物的方式,打破就医服药的传统观念,远离药物的毒副作用,突破传统医疗壁垒,为亿万家庭送去健康福音。董事长宋传述教授是明清徐氏御医20代传人,全息医学之走路康复医学创始人,双跡全息养生系列产品110项专利的发明人,北京步多健全息医学研究院院长。

浙江步多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传述和安师大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沈洪在协议书上签字

审核人:苏军  2019-03-01 【打印】【关闭】

上一条:计算机2011级校友陈传熙捐赠200万元用于计信学院...

下一条:支部结对共建、双促进共提升——我会党支部与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