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支部结对共建、双促进共提升——我会党支部与芜湖小燕子幼儿园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以支部共建为依托,探索基金会、校友会与民办非企业单位三类社会组织的新型合作模式,1月15日下午,我会党支部全体同志前往芜湖市南瑞小区小燕子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我会基金会党支部一行7人,在小燕子幼儿园党支部书记许云、园长许萍的陪同下,仔细参观了园所。

随后,大家来到集团党建工作室,翻阅了小燕子幼儿园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图片及相关资料,并进行了交流沟通,座谈会上,许萍向大家介绍了小燕子教育集团工作理念,发展历程,集团规模等内容。小燕子党支部书记许云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小燕子幼儿园党支部成立于2013年,现有正式党员7名,支部每学期都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教师团队在专业上得到发展,在生活中得到安全感,在工作中找到舒适感。在办学模式上采取多元化办学,在办学理念上构成“一园一品”的特色教学,努力办孩子开心,家长满意,社会放心的幼儿园。我会理事长沈洪、秘书长贡植斌、项目管理部长郑金泽,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裕鑫,副处长,副主任江宁结合我校学科特点以及支部建设情况等内容围绕“结对共建”也分别做了讲话。

通过查看幼儿园党建工作图片和资料,大家普遍认为,小燕子幼儿园党支部党建工作扎实细致,活动内容丰富,资料整理详实,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到位,党内组织生活严肃认真,不走形式,值得借鉴。

两个支部同仁共聚一堂,在一起谈心得、讲共建、论不足、话教育,经过结对共建搭建桥梁,资源共享、互帮互助,积极探索实践实现师大基金会与民办非企业组织新型合作模式,加强互动联系、合作双赢,努力为学前教育事业争取更多的优质资源、共同发展提升。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审核人: 2019-01-23 【打印】【关闭】

上一条:浙江步多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我会联合设立“步...

下一条:我校80级校友桂雍在上海市文联展厅举办“东海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