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受助感言 >> 正文

昌华助学金受助学生2014级通信工程专业徐畅同学感言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我来自一个偏远的小村子,父亲是拉砖搬货的,为了供我和弟弟念书,每天早出晚归的,特别辛苦,常常看到他浑身疲倦的回来,脸被晒得黝黑,每每看到父母为我们操劳的样子,我心里就会特别心酸,所以我一直很努力,想通过自己的双手来给我这个贫困的家庭做出一点改变。

我非常感谢王平先生对我的资助,昌华助学金,给了我实现梦想的机会,我一直渴望能够到大城市里学习,提升自己。2015年暑假,我利用昌华助学金去北京新东方优能中学参加了助教工作,和来自各地的大学生一起学习,一起工作,做一个助教是很辛苦的,每天都要在微信群里汇报每个孩子的学习情况,每天都要批阅孩子的测试卷,还要做每个孩子的学情分析表,每天要准备一节精品课程,给孩子们上课,有时候还要应对孩子们的突发状况。那一个月里,经常工作到两三点多才能睡觉,虽然很辛苦,但是感觉很充实,能够不依赖父母实现自己梦想,我觉得这是独立的第一步。

受资助一年来,我努力学习,成绩综合排名从56名上升到23名,获得了校三等奖学金,在工作上,作为班级团支书,积极为同学们服务,组织了各种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成功举办了物电学院首届成人礼,担任元旦晚会歌伴舞节目的负责人,出色的完成了演出任务,作为院团委素质拓展委员,认真工作,协助团委书记完成日常工作和重大节点的团日活动,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今后,我会继续努力,不辜负王平先生对我的资助,同时我也承诺,等我有能力的时候,一定用爱心回报社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需要帮助的人。

审核人:苏军  2017-03-06 【打印】【关闭】

上一条:陶绍新助学金2012级运动训练专业受助学生王梦婷...

下一条:昌华助学金受助学生2014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