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受助感言 >> 正文

昌华助学金受助学生2014级物理与电子信息专业周娃杰同学感言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首先,很荣幸我能获得昌华助学金,因为这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 高兴之余就是感激,因为这个对于家庭贫困的我来说,可以说是莫大帮助,我家全家都为此欢欣。因为这助学金最起码减轻我妈我爸的一半负担,我的精力也因此而集中在学习上,更有充裕的时间学好自己的课程。每次谈到感恩时,头脑中就会一瞬间闪过好多人,好多事。心中也被这种特殊的情感填的满满的,因为长这么大,身边的许多都需要我感谢。感谢爸妈让我幸福的活着,感谢老师教给我们知识,感谢所有朋友们的帮助。也感谢国家助学金,让我感觉到了雪中送炭的温暖和开心。

在我那漫漫人生之中,每次受到别人的恩泽的时候,心中除了感激之外,就是报答了。有人说“获得了他人的资助,一要怀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二要合理计划,把钱花在值得的地方。”这句话很正确,尤其对于我这个天生就是贫困的人来说是特别会善用资源的,绝不会乱花一分钱。昌华助学金是王平先生对我们这些贫困学生的帮助和关爱。我有幸能够获得此次的助学金,真是备感荣幸!这些,不仅我一个人得到昌华助学金,而且还有像我这样的许多人,也受到了昌华助学金的帮助。我想他们的心情也和我一样兴奋,他们的家庭也不外乎和我家一样。昌华助学金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我们这些贫困学生,与此同时,也体现王平先生对贫困学生的关爱和对国家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投入是非常大的。由此可见,社会上一些公益事业贡献者像王平先生一样无时无刻都在关注我们这些弱事群体的,而且我相信我们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的教育事业和学子上学读书都会越来越好的。总之,我们这次获得昌华助学金时,除要资助我们的王平先生以外,还要特别感谢,我们学校的领导和助学工作的老师们,是他们给了我这次机会。

助学金发下来以后,我把它全都用于学费了,每次开学我只需从家里拿一千元左右的生活费就行了,一般我很少买衣服的,大学期间,我给家里就不需要带来很大的负担了,爸爸妈妈也不需要带病拼命挣钱了,他们只需要为弟弟挣学费就行了。

受资助后,我们一家人都很开心,我由衷的感谢你们的帮助!我会努力好好学习,争取上进,只要自己有能力,就会回馈社会,帮助有需要的人,让爱传递下去!

审核人:苏军  2017-03-06 【打印】【关闭】

上一条:陶绍新助学金2012级运动训练专业受助学生王梦婷...

下一条:昌华助学金受助学生2014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