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受助感言 >> 正文

昌华助学金受助学生2014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杨雪莹同学感言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非常感谢“昌华助学金”对我的资助,这不仅让自己的学习生活的压力减轻了,也减缓了家里面的经济压力,自己在学习生活上也变得更加有信心了!作为“昌华助学金”的受益者,我们有义务肩负起一种责任,那就是我们要努力读书,认真生活,做好自己能够做好的事情,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来回馈社会。同时我们更加有责任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爱心永存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即使在最黑暗的地方也能看见一丝丝亮光,感觉到大家的关怀和鼓励。期望所有的昌华学子能够在将来的人生路上努力奋斗,让自己强大起来,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回馈社会。

转眼间,自己马上是一名大三的学生了,离毕业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自己理想的轮廓也渐渐清晰起来,自己想要努力学习获得保研的资格,所以在接下来的一年的时间中我还会多读书、读透书,慢慢的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这样才会慢慢的靠近自己的理想。在今后的日子中,我希望“昌华助学金”以后能够组织与我们更多的交流和互动,加深我们对它的了解。同时我也真心的希望我们这些昌华学子们能够组织起来为“昌华助学金”做一点事情。

我相信每一份付出都会结出硕果,每一个理想插上翅膀都会翱翔!每一个青春因为奋斗都会变得精彩!我希望我能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历练出的是成长,磨砺出的是品行,坚持不懈的是信念,永不放弃的是追求。我的人生信念是:“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弱者,你的名字是女子,我却很不以为然,男孩子女孩子都是天生的,女孩子并不比男孩子差。”莎翁的话让我相信即使我不是一个男生,我依然有自己的半边天。面对苦难,我告诉自己千万不要放弃!耐心和坚持是争取自信的争夺中冠军杯上的宝石。相信自己,就能把自己的生命乐意推向高潮。 临渊羡鱼,莫若退而结网。有梦便去追,为自己的青春插上翅膀,理想便会自由翱翔!

审核人:苏军  2017-03-06 【打印】【关闭】

上一条:陶绍新助学金2012级运动训练专业受助学生王梦婷...

下一条:昌华助学金受助学生2014级通信工程专业徐畅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