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受助感言 >> 正文

陶绍新助学金受助学生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刘晓同学感言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我是一名来自农村的孩子,父母收入很低,目前我和姐姐都在上大学,家里还有身体不好的爷爷奶奶需要爸妈赡养,家庭负担很重。我知道每个人改变不了自己的出生境遇,也改变不了自己的长相和身高。但我坚信,奋斗和努力是改变命运最重要的力量。大一学年,自己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获得校二等奖学金,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并获取得全国啦啦操规定花球动作第五名和安徽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女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这一切荣誉不仅源于自己的努力,更基于学校领导老师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和指导。您们为我们传递正能量,在我们对生活倍感无奈、彷徨之时,是您们用爱心点燃了我们心中的火炬,是您们用爱心鼓起了我们前进的风帆,是您们用爱心给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用爱心告诉我们社会的美好,用爱心撑起了我们另一片天堂……也是您们让我读懂了“上善者若水,利万物而不语”的含义。也真正阐述了助人为乐,与人为善的力量。

我十分感谢陶绍新先生,您把回报母校当成自己应该履行的责任与义务,您用行动向我们展示了良好的社会责任感,诠释着爱心的含义。我深刻明白,在您无私的关爱中包含了多少的希冀与期望。是您的大爱让我们知道什么是奉献、什么是无私,这份情比山高、比海深。或许现在的我,还没有能力回报,但是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为求将来向陶先生您一样,用我们力所能及的能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我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把陶先生这种良好的美德薪火相传下去,共建美好未来。

“滴水之恩 涌泉相报”我们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用知识武装自己,早日成为国家栋梁。用成绩回报社会上各界对我们的关心与厚爱。"铭恩于心 传善而行"世界上最美的言辞也代表不了行动,请您们拭目以待!

审核人:苏军  2017-03-06 【打印】【关闭】

上一条:陶绍新助学金2012级运动训练专业受助学生王梦婷...

下一条:昌华助学金受助学生2014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