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受助感言 >> 正文

昌华助学金受助学生2013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孙桂芳同学感言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在我大二下学期的时候受到昌华助学基金会的资助,这份善心救助了我的生活,也激发了我奋发向上的意志。我怀着感恩的心去接受这份善心,也深知我只有加倍努力才能不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与期望。昌华助学基金所给予我的不只是简单的助学金而已,更多的精神上的帮助和思想上的提升,大大的减少了我在学习和生活中的迷茫以及其他各种消极情绪,让我看到一个充满爱,充满阳光以及各种正能量的社会,使我变得更加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同时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接受昌华助学金这一年多一来,不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亦或是工作上,我都以更高的标准去要求自己,只有更加努力才能变得更加优秀才能更好的证明自己才能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我一直不断努力学习,争取进步。由于一时的懈怠,大二上学期期末考试我的成绩在班级只排在十几名,但是受到了昌华的资助之后,我发奋学习,在大二下学期学年综合排名的时候上升到了前几,这是来自社会的善心给我带来的动力。以后我也会一直记得这份善心给我带来的感动和动力,会一直不懈努力下去。

我接受了别人对我的善意,感受到了爱心的温暖,所以一直怀着一份感恩的心去对待身边的人,要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事实上,我深知父母供我上学有多不容易,所以我一直恪守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并且一直努力学习坚决不辜负父母的期望。最后,再次真诚的感谢昌华助学基金对我的帮助和支持,也忠心的祝愿其他所有像我一样的学生能勇敢的面对并且战胜生活上的困难,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审核人:苏军  2017-03-06 【打印】【关闭】

上一条:陶绍新助学金2012级运动训练专业受助学生王梦婷...

下一条:昌华助学金受助学生2014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