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受助感言 >> 正文

昌华助学金受助学生2013级机械自动化专业余光超同学感言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那一抹绿,也是最重要的绿,点燃我生命的豪情壮志;那一抹绿,也是最重要的一抹绿,温暖了我的一个人孤独的追梦旅程!

今年,是大学的第三年,感谢学院领导给予的帮助,感谢昌华助学金的支持,感谢每一位关心我成长的人们,我在此,无法用言语表达我内心的谢意,所以,我将更加努力的学习,将来将这份爱传递。

回首自己走过的三年大学时光,有太多心酸,也有太多感动和感悟。大一的我,奋斗在各种兼职和家教中,记得第一次带家教的青涩与紧张。现在的我已经拥有了三年高中英语家教经验的兼职老师,可以在辅导班拥有自己的办公室。做过各种兼职,也体会到了挣钱的艰辛和生存的艰难,但是,我依然会辛勤的做兼职,维持自己大学一部分的生活费。

生活有时候就是那么喜欢开玩笑,父亲因为肾炎引起脑梗塞而住院,或许也正是因为一次次的困难,让自己变的更加坚强和努力。我感谢那些在大学帮助资助我的每一位爱心人士,是他们的帮助让我在为生活费窘迫时突然得到他们的温暖。

今年的12月份,将是我的考研时候,我正努力为我的考研梦而努力,我一定竭尽全力,拼搏无畏!在此,对那些关心我的人,深深的说声爱你们。你们是我生命里的那片绿,让我带着感恩的心,努力成长!

审核人:苏军  2017-03-06 【打印】【关闭】

上一条:陶绍新助学金2012级运动训练专业受助学生王梦婷...

下一条:昌华助学金受助学生2014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