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受助感言 >> 正文

陶绍新助学金2012级运动训练专业受助学生王梦婷同学感言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我是来自安徽省贫困家庭的一个女孩,全家4口人以种地为生,父母都已经年迈,劳动力薄弱,目前我和弟弟都在上学,导致家中经济困难,但是家庭的贫苦并没有击毁我对生活美的希望,相反我有坚强的意志、饱满的热情,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会有美好的未来。

在学习上,大一大二学年的学年学业成绩排名均居于班级前列,获得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同时,我也有幸在大二学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并顺利完成党课的学习;在生活上,我与人友善;因为深知父母的艰辛与不易,我勤俭节约,利用课余时间兼职从事跆拳道教练工作,解决了学费和生活费问题,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锻炼自我,作为一名运动训练专业学生,我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先后获得安徽省大众跆拳道比赛、安徽省跆拳道锦标赛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2014年,晋升国家中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当然这些成长离不开学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与引导。

能够有幸成为第三届陶绍新助学金受助学生中的一员,我心存感激,因为陶绍新董事长的资助给了我们继续坚持拼搏的动力与热情,圆了我们在大学校园继续奔跑的青春梦想。这份寄托了陶总厚重情感和殷切关怀的助学金对我们来说因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与鼓励,更是一种沉甸甸的信任与期许。

以前的我在学院的关心支持下一直不忘学习钻研,奋力拼搏有了今天的成长,在受助之后我会以陶总为榜样更加的努力学习,专心于专业学习,奋力拼搏,始终不忘作为一个师大人应有的责任,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练就一个扎实的功底,以一种饱满的姿态去迎接未来奉献社会。陶总对我们的资助是一种博大胸怀和无私爱心的诠释,我会通过努力用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将这种爱心传递下去,为我们体院学子铸造一个爱心的堡垒,为贫困学子点亮一座灯塔指引方向,为幸福师大的建设奉献我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

审核人:苏军  2017-03-06 【打印】【关闭】

上一条:昌华助学金受助学生2013级机械自动化专业余光超...

下一条:昌华助学金受助学生2014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