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党建活动 >> 正文

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

发布者: 编辑:苏军 [发表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2月27日上午,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研讨近日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江宁主持。

会上,李裕鑫传达了2月26日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内容,重点传达了习近平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对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所提出的具体要求。

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展开研讨,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李裕鑫特别强调,要加强校友公众号建设,有效做好校友微信群的管理和引导,凝聚正能量,发挥正效应。

审核人: 2019-11-28 【打印】【关闭】

上一条: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