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党建活动 >> 正文

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 编辑:苏军 [发表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3月6日下午,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江宁主持。

会上,江宁传达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大家对《条例》的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和领导保障等内容进行了学习。特别是对高校党支部和社会组织中党支部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对2018年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日组织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江宁指出支部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思路,进一步创新和丰富党员活动日的形式和内容。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党性修养、工作作风进行了认真查摆,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裕鑫对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业务学习,克服本领恐慌,夯实工作作风。最后,李裕鑫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中强调的“五点希望——学理论、筑理想、净初心、树正气、促实干”与支部全体成员共勉,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提升自身对部门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贡献度。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的测评投票工作,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审核人: 2019-11-28 【打印】【关闭】

上一条: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条: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与芜湖市小燕子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