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党建活动 >> 正文

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学习贯彻新修订的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 编辑:苏军 [发表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9月19日下午,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开展第三季度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江宁主持。

会上,江宁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近日理论学习会及下半年党建工作布置会的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就支部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提出要求。随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握紧纪律戒尺守住条例底线——新修订党纪处分条例ABC》,对修订的必要性、修订的意义、主要特点、新版《条例》的作用、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重点学习。

紧接着,江宁同志以《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为题做了第三季度的党课报告,着重对高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在社会治理中功能的发挥进行了阐释。“校友会能有效凝聚校友力量、汇聚校友资源,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加强高校校友会间的合作交流,可以促进新型智库等的建设,在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过程中将会有更大作为。高校教育基金由高校发起,因其主体具有不带任何个人色彩等特质,在社会和个人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产生回馈社会的内在需要时,将会成为最值得信赖的财富保险库。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未来的发展预期和社会公信力值得期待!”

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裕鑫在总结时表示:今天的支部学习内容,十分丰富也十分重要。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认真研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常怀敬人、敬业、敬畏之心,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远离高压线;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审核人: 2019-11-27 【打印】【关闭】

上一条: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

下一条: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