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党建活动 >> 正文

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暨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 编辑:苏军 [发表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6月6日下午,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并召开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宁主持,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首先,校友工作科科长王婷同志结合岗位实际和理论思考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作了题为《校友意识及其培养途径》的专题党课。王婷从校友意识的定义、校友意识培养的意义以及校友意识培养途径等三个方面做了介绍和解读。“培养在校生的校友意识就是播撒一颗颗校友工作的种子。要通过新生入学教育、举办优秀校友论坛、寻访校友、共植校友林等形式积极培育校友文化、打造校友工作品牌、传承师大精神。”

随后的理论学习会上,江宁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该文件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党中央出台的第一个专门面向教师队伍建设的里程碑式的政策文件。文件在目标任务中强调“到2035年,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裕鑫同志在总结时表示:今天的理论学习会组织得非常好,两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学校实际进行思考和分享,很有针对性和启发性。今后要继续坚持理论学习会制度,不断开创党建工作引领事业发展,事业发展促进党建工作的良性互动新局面。

会上,江宁同志还传达了机关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精神,对支部近期工作做了安排。

审核人: 2019-11-27 【打印】【关闭】

上一条: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

下一条:社会合作处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课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