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党建活动 >> 正文

社会合作处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课学习会

发布者: 编辑:苏军 [发表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3月30日上午,社会合作处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课学习会。社会合作处处长李裕鑫为支部成员作了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专题党课。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江宁主持。

李裕鑫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七大战略、八大任务”的新部署;分两步走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等九个方面为与会党员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李裕鑫认为,党支部所有党员要自觉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结合学校赋予社会合作处的新要求、新职能深化党支部建设,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社会合作处作为建校90周年之际新成立的部门,其重要性和显示度不言而喻,希望支部所有成员能够围绕学校党政中心任务和部门具体职能,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扎实作为,不断提升学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的贡献度。

会上,江宁传达了机关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就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门布置。江宁强调支部要按照标准化的要求,对照各项具体指标,逐项完成年度工作。随后,支部成员结合党课内容和部门职能以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谋划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安排。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既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又进一步明确了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接下来,要在具体工作实践中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为喜迎建校90周年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人: 2019-11-27 【打印】【关闭】

上一条: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