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来我会考察交流

发布者: 编辑:苏军 [发表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2020年9月18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潘淑娟、副理事长张金标、秘书长卢太平、项目部部长杨磊一行,专程来我会调研交流。我会理事长沈洪,秘书长贡植斌,秘书处办公室有关同志接待了客人。

沈洪理事长简要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主要工作,贡植斌秘书长主要介绍了2019年我会迎接省级社会组织评估的情况。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基金会党建工作、基金会的工作模式、项目方案设计、内部运行机制、工资及薪酬、基金会与学校有关部门的工作协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交流。

座谈前,潘淑娟一行还参观了我会住所和迎接评估材料室。

审核人: 2020-09-22 【打印】【关闭】

上一条:安徽省民政厅向我会颁发中国社会组织评估5A等级...

下一条: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肖圣龙一行来我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