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陶绍新助学基金”资助体育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3-10-24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今年暑假,我校教育基金会从“陶绍新助学基金”中拨付1万元整,用于资助体育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陶绍新助学基金” 由校友企业马鞍山精诚置业有限公司于2012年11月捐资设立。去年,已设立了助学金资助体育学院贫困生28名完成学业。今年在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筹备过程中,在尊重捐赠人意愿的前提下,校教育基金会从陶绍新助学基金中拨付1万元整资助体育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该校级重点团队—“阳光体育”爱心夏令营团队赴宣城、黄山、芜湖、安庆四个城市开展武术、篮球等培训班,举办农民篮球联赛及农村中小学辅导。陶绍新助学金对该项目的支持有力的保证了该团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捐赠人对我校大学生成人成材,回报社会的殷切期望。

审核人:苏军  2013-10-24 【打印】【关闭】

上一条:“正见基金”资助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大学生暑期...

下一条:我校教育基金会赴陕西省安徽商会、西安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