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正见基金”资助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3-10-24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今年2013年4月,我校数计学院成立了由首批获得校教育基金会“正见”基金资助的33名同学组成的感恩志愿服务队,并在此基础上于6月份成立了数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在尊重捐赠人意愿的基础上,基金会从“正见”基金拨付1万元整,用于资助数计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从7月初开始,该团队150余名志愿者分赴安徽、新疆等地区广泛开展包括关爱孤寡老人、关爱留守儿童与爱心义教,文艺表演,问卷、走访、调研建设等实践活动。

数计学院暑期实践团队在成立之初就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正见基金”的资助更有力的保证了数计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捐赠人不仅希望提高我校大学生实践能力,更期望培养大学生回报社会的感恩之心。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以受助学生为代表的同学们积极投入各项实践活动,从活动策划到活动宣传,从具体实施再到成果展示他们不畏艰辛不惧困难,发挥专业优势在实践中增长本领、传递爱心、奉献社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昂扬风貌。

在刚刚结束的全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中,数计学院“平民电脑学校”重点团队荣获全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等奖。

审核人:苏军  2013-10-24 【打印】【关闭】

上一条:“陶绍新助学基金”资助体育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

下一条:我校教育基金会赴陕西省安徽商会、西安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