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科院隆重举行“安科生物”、“康卫生物”奖学金颁发大会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3-05-24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5月22日下午,学校第三届“安科生物”、第一届“康卫生物”奖学金颁发大会在生科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建平、芜湖康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宝芝等公司领导、基金会副秘书长傅乐义、生科院领导出席大会,生科院辅导员和79名获奖同学参加大会。颁奖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袁兴龙主持。

奖学金颁发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基金会副秘书长傅乐义宣读了《关于设立“安科生物”、“康卫生物”奖学金资助项目的决定》,生科院院长席贻龙宣读了《关于向李玲等49名同学颁发2011-2012学年安科生物奖学金的决定》和《关于向刘雯婷等30名同学颁发2011-2012学年康卫生物奖学金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获奖同学代表向与会的安科生物公司、康卫生物公司领导送上了鲜花,2010级研究生何所惧和2011级本科生李文倩代表获奖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安科生物公司副总经理姚建平和康卫生物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宝芝分别致辞。姚建平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生科院长期以来培养大量优秀人才表示赞赏;结合当下就业形势,向同学们的学习、就业提出了宝贵建议;许宝芝强调青年人应该坚持梦想,建议大家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时间,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

基金会副秘书长傅乐义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奖学金不仅是物质奖励,更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鼓励同学们继续奋斗、努力拼搏、勤奋向上。袁兴龙勉励同学们以获奖为新的起点,将荣誉转化为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追求卓越,走向成功。

审核人:苏军  2013-05-24 【打印】【关闭】

上一条:基金会“善建者行”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教育科学学...

下一条:基金会“善建者行”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教育科学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