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金会“善建者行”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教育科学学院举行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3-05-24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贤者择善,善建者行。5月22日下午,基金会“善建者行”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中国建设银行芜湖市分行副行长胡爱武、项目机构部副经理孙依阳、中山北路支行副行长时瑛、基金会副秘书长贡植斌、学校财务处处长胡金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宇、党委副书记张如华、副院长阮成武及教科院全体辅导员出席大会。获得“善建者行”助学金资助的25名学生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仪式上,基金会副秘书长贡植斌宣读了《关于资助教育科学学院贫困生项目的决定》,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宇宣读了《关于向于艳艳等25名同学颁发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善建者行”助学金的决定》。建设银行芜湖分行胡爱武副行长为受助的25名学子依次颁发助学金。2011级心理学专业新疆籍学生古孜里努尔?艾尼瓦尔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刘晓宇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对校教育基金会和相关部门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中国建设银行芜湖市分行爱心助学,泽被学子的义德善举表示敬佩,他要求全体受助同学立志成才、懂得感恩、传递爱心,回馈社会,把自己的“个人梦”融入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接着,胡爱武副行长介绍了“善建者行”助学金设立的情况,鼓励同学们正视困难,矢志不渝,自强不息,完善自我,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

基金会副秘书长贡植斌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教育基金会对中国建设银行芜湖市分行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并勉励受助学子珍惜在校学习机遇,勤奋努力,学好本领,早日成才,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立下宏伟之志,传递爱心,播种希望,实现梦想。

发放仪式现场

中国建设银行芜湖市分行副行长胡爱武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合影留念

审核人:苏军  2013-05-24 【打印】【关闭】

上一条:生科院隆重举行“安科生物”、“康卫生物”奖学...

下一条:生科院隆重举行“安科生物”、“康卫生物”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