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社会组织负责人和专职工作人员培训班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3-03-12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3月6日至8日,安徽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安徽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在合肥举办社会组织负责人和专职工作人员培训班。我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傅乐义、秘书苏军两位同志赴合肥参加了8日的基金会负责人和专职工作人员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基金会登记管理、财务管理、网上年检工作要求、网上年检上机操作等几个部分。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并就有关基金会财务管理方面的业务给大家做了培训。

(校教育基金会 苏军)

审核人:苏军  2013-03-12 【打印】【关闭】

上一条:宝文置业(安徽)有限公司无偿捐赠1000万元入选2...

下一条:吴昌期、张亚平一行莅临我校教育基金会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