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吴昌期、张亚平一行莅临我校教育基金会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2-11-28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11月18日下午,原安徽省人大副主任、全国企联顾问、省企联名誉会长、校教育基金会驻会高级顾问吴昌期、安徽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亚平莅临我校教育基金会检查指导工作,我校老领导、原党委书记沈家仕、丁万鼎,校长王伦,校长助理、校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沈洪,基金会副秘书长傅乐义、贡植斌、何沛全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吴昌期、张亚平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教育基金会,双方就教育基金会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吴昌期老领导介绍了我国基金会的发展过程,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办会理念和运行机制。他强调,大学教育基金会是独立法人,必须依法按照章程开展工作。对于我校教育基金会在募集资金、基金管理、保值增值、开展公益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张亚平副局长介绍了美国基金会的发展状况,对于做好基金会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基金会是社会组织,必须强调民主决策的过程;二、基金会监事(会)必须充分发挥作用;三、基金会各类资助项目(慈善产品)需要不断转变、延伸,增强吸引力;四,基金会的宣传推广工作十分重要,需要不断增强资金募集能力。他还对我校教育基金会的内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教育基金会 苏军)

审核人:苏军  2012-11-28 【打印】【关闭】

上一条: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社会组织...

下一条:我校教育基金会2011年度检查结果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