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会举办首期关爱教职工健康专题公益系列讲座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2018年9月21—23日,由我会主办、校医院、离退休工作处、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协办的首期“关爱教职工健康专题公益系列讲座”在赭山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全校10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前来讲座分三天进行,分别是以高血压、糖尿病和前列腺为专场,主讲人是明清徐氏御医20代传人,全息医学之走路康复医学创始人,双跡全息养生系列产品110项专利发明人,北京步多健全息医学研究院院长,步多健集团董事长宋传述教授。每天的讲座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上午由步多健集团的专家团队带来的老年慢性疾病防治以及治疗的理念和方法,下午为参加讲座的教职工提供个性化的诊断筛查。专家团队的全息医学诊断法得到了现场筛查体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他们亲身感受到了全息医学的神奇之处。

我会举办本期公益系列讲座得到了浙江步多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慷慨捐赠,该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以人类健康为己任,融合移动互联网,着力开发传统中医在慢性病防治及康复领域的研究与应用、实用中医技术对人类健康管理的发掘和推广,以独创的自然医学复方疗法,通过阳光,空气、饮水、走路运动和生活方式管理,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地打造家庭及慢性康复生态圈。以非药物的方式,打破就医服药的传统观念,远离药物的毒副作用,突破传统医疗壁垒,为亿万家庭送去健康福音,属于医疗体系新革命领军企业。

就在讲座开始前一天,在原省人大副主任、全国企联副会长、我会高级顾问吴昌期老领导的见证下,在浙江杭州富春硅谷歩多健集团总部,我会贡植斌秘书长和步多健集团总裁、我校校友徐勇先生签定了捐赠协议,该公司向我会捐赠价值百万元的高科技产品,包括负氧离子仓、低氘水源机以及供教职工试穿的双跡全息养生鞋等,并计划设立“关爱教职工健康体验中心”。

我校校友、步多健集团总裁徐勇先生致辞

基金会秘书长贡植斌致辞

步多健董事长宋传述教授授课

步多健集团专家授课

专家现场交流讲解

现场筛查

现场治疗

讲座现场

审核人:苏军  2018-09-25 【打印】【关闭】

上一条:浙江步多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我会签订捐赠暨联...

下一条:浙江步多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我会签订捐赠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