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受助感言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康卫生物奖学金”受助学生代表李雯倩同学在颁发仪式上的发言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3-06-03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2013年5月20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2011级生科三班的学生李雯倩,很荣幸能够作为获得康卫生物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发言。

首先感谢芜湖康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感谢你们对我院莘莘学子的关心、支持和鼓励。同时也十分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培养和教育,感谢各位领导对我们每位学子的关怀,也感谢在我们求学路上辛勤耕耘的各位老师们。正是有了你们的关心、支持、培养和教育,我们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才能获得今天的荣誉。

康卫生物奖学金的设立,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财富,是我们继续前进的不竭动力,是对我们逐渐走向成功的一种鞭策。

已经成年的我们,在大学这一人生最美好的时期,应当学会对自己负责,做好自己分内的每一件事,安排好自己的生活。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回顾两年大学生活,学习上,我刻苦努力,在上学年的综合测评中,专业课排名班级第4;工作上,作为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时刻谨记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组织并协办各类学习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实践上,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在 “外教社杯”英语书法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去年冬天,参加安徽省标本制作大赛,获得了省级三等奖。

我深深地知道自己现在取得的成绩与社会的支持、校院领导对学生的帮助、老师们对学生的爱护、同学之间团结互助是密不可分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荣誉和成绩,只能说明过去,不能代表将来。掌声终究会消逝,奋斗的脚步还要继续。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会一如既往地不断努力,全面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以及高度的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件事,不辜负学校的培养与栽培,不辜负康卫生物公司的期望与关怀。

最后,让我们再次向芜湖康卫生物公司的关心和鼓励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忠心的祝愿公司事业蒸蒸日上。祝愿所有的领导、老师身体健康;祝愿所有的同学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远,飞得越来越高!

谢谢大家!

审核人:苏军  2013-06-03 【打印】【关闭】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安科生物奖学金”受助学生代表何...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安科生物奖学金”受助学生代表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