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受助感言 >> 正文

学校文学院党委书记余大芹在校教育基金会接受宝文置业有限公司无偿捐赠1000万暨项目资助启动仪式上的发言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2-11-26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2012年11月18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作为学院代表,能在这个具有重要纪念意义的大会上发言,我感到非常幸运,更为文学院能成为宝文置业有限公司捐赠项目的首个受益学院而倍感荣幸。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文学院2500余名师生,对王大明先生一行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王大明先生关心母院发展、捐资助学的义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支持文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校友和企业家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早在1978年,正值风华岁月的王大明先生,同全国40多万胸怀天下的热血青年一道,成为恢复高考后最早一批走进大学的时代精英,迈入师大中文系的大门,并伴随祖国改革开放和母校母院发展的伟大进程,三十余载砥砺前行,而今铸就辉煌,同众多从这里走出的杰出校友一样,成为文学院最大的财富、最亮的名片、最可宝贵的资源和最可依靠的支持力量。王大明先生早在2007年就已经捐赠文学院20万元,设立“宝文助学金”,资助和激励后学者潜心学习,追求进步,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交口赞誉。一楼一室都在心,一草一木总关情。正是历届校友不断的创造、积累和传承,正是历届校友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贡献,造就了文学院过去和现在的辉煌成就,并成为文学院将来不断发展的不竭动力!

文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时时关注和牵挂每一届校友,把校友的发展作为学院办学声誉的重要标尺,以校友为明鉴,思育人之得失,评办学质量之高低,知办学发展之顺逆。时刻保持与广大校友的密切联系,相互关心,互相协助,让校友的认同感、学生的幸福感和学院的责任感同生同在,生生不息。今后,我们将珍惜和使用好王大明先生捐赠的宝文置业教育基金,发挥基金物质和精神的双重效益。文学院广大师生也将不负各级领导和各方校友的重托,一如既往地艰苦奋斗,追求卓越,传承文明,造福社会。

最后,我提议,让我们再次以最热烈的掌声,向王大明先生和宝文置业公司,向我们所有可敬可亲的领导、校友和朋友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谢谢大家!

审核人:苏军  2012-11-26 【打印】【关闭】

上一条:校出版社总编辑汪鹏生在校教育基金会接受宝文置...

下一条:校出版社总编辑汪鹏生在校教育基金会接受宝文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