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沈洪理事长一行赴浙江万里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 编辑:苏军 [发表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2021年4月21-23日,基金会理事长、我校校友会副会长沈洪,基金会秘书长贡植斌、副秘书长郑金泽及秘书处办公室有关同志,赴宁波浙江万里学院考察交流,22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校友会会长蒋建军,学院党委副书记、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校友会副会长王伟忠,学生工作部部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会秘书长林德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屈志斌,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徐柏年等领导和同仁,在学院行政楼10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沈洪理事长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会谈。

蒋建军书记首先代表浙江万里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教育基金会、校友会的工作;随后,沈洪理事长向大家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的成立发展情况。接下来,双方就学校教育基金会、校友会的资金募集、基金运作、项目管理、基金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做了详细地研讨和交流。

会谈过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浙江万里学院校园。我校校友会秘书长李裕鑫、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史铁杰同志,一同参加交流活动。

4月22日下午在浙江万里学院交流考察

4月22日下午在浙江万里学院交流考察

4月22日下午在浙江万里学院交流考察

4月22日下午在浙江万里学院交流考察

4月22日上午,沈洪理事长一行联系走访了宁波企业家张涵舒董事长

在甬期间,沈洪理事长一行还联系了在宁波的部分我校校友代表,并就筹备成立安徽师范大学宁波校友会相关工作与校友代表们进行了商讨。


审核人: 2021-06-16 【打印】【关闭】

上一条:安徽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仁群一行来我会交流

下一条: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来我会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