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教育基金会赴陕西省安徽商会、西安科技大学走访交流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3-10-24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10月20日,校长助理、基金会副理事长沈洪及办公室同志,在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的全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十五次年会闭幕后,与安徽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李传银、办公室主任王冀安等,一同赴西安陕西省安徽商会交流走访。商会会长张金龙及夏天仓、黄德明等领导,以及陕西徽商投资集团总裁朱满忠等企业家代表亲切接待了基金会一行。 陕西省安徽商会成立于2007年,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理事会理事长、原陕西省省长程安东为商会名誉会长,目前商会约有会员单位600多家,是在陕徽商和皖籍人士之家。

夏会长简要介绍了在陕皖籍人士特别是安徽企业家的发展状况和商会近年来的工作。校长助理、基金会副理事长沈洪也向商会简要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目前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概况,以及我校教育基金会自2011年底注册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欢迎在陕皖籍企业家回家乡发展,到安徽师大做客,为家乡学校的发展奉献爱心。

10月21日,校长助理、基金会副理事长沈洪一行2人赴西安科技大学交流走访。该校党委副书记甘安生,校党办、校办副主任罗红伟,宣传部副部长赵雪萍等接待了沈洪一行,双方就学校的发展状况和校教育基金会的工作进行了亲切交流。

(校教育基金会 苏军)

审核人:苏军  2013-10-24 【打印】【关闭】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