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十五次年会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3-10-24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10月18-20日,全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十五次年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国138所高校的270名基金会代表参加会议,参会高校及代表人数为历届之最。我校校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梁桂, 陕西省民政厅王少毅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办公室主任沙玉梅出席会议并先后致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赵忠主持会议。 年会期间,北京大学、重庆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基金会中心网、麦可思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晓明、杨凌本香农业产业集团董事长燕君芳应邀作大会报告,就新形势下筹款策略、高校筹资体制机制建设、教育基金会的作用发挥、美国大学的筹款等进行了分析,与会代表围绕如何调动校内外资源开展筹款工作、捐赠项目管理、基金会的信息化管理、捐赠者的联系与管理、资金运作等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收到良好的效果。

我校校长助理、校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沈洪及办公室同志赴陕西杨凌参加了此次年会,在分组讨论时发言,与其他高校同仁就基金会如何更好地处理好几个关系,如何开展筹款、项目管理、资金运作等工作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我校校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梁桂致辞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办公室主任沙玉梅致辞

陕西省民政厅王少毅主任致辞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赵忠主持会议

校长助理、校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沈洪与我校校友、西北农林科技

大学党委书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梁桂合影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校教育基金会 苏军)

审核人:苏军  2013-10-24 【打印】【关闭】

上一条:我校教育基金会赴陕西省安徽商会、西安科技大学...

下一条:我校教育基金会赴陕西省安徽商会、西安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