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党建活动 >> 正文

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精心组织完成四个专题集中研讨

发布者: 编辑:苏军 [发表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自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支部于国庆节前先后围绕“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守纪律规矩,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勇于担当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四个专题开展集中研讨,部门负责同志和党支部书记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内政策法规、部门工作职能以及管理服务经验进行发言,支部全体同志参加研讨活动。

经过四个专题集中研讨,支部全体同志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初衷,更加坚定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更加清醒地认识了部门和支部在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过程中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在结合上下功夫将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过硬,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审核人: 2019-11-28 【打印】【关闭】

下一条:社会合作与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