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熠晨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校友吴军向母校捐赠1000只口罩

发布者: 编辑:苏军 [发表时间]:2020-02-29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本网讯(文/校友工作办公室张海兵)2月9日,2005级生物技术专业校友、上海熠晨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吴军通过快递向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000只口罩用于学校NCP疫情防控工作,其中一次性医用口罩500只,加拿大进口活性炭口罩500只。当日,教育基金会按照程序第一时间移交给学校NCP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吴军在电话中表达捐赠意愿时表示:安徽师范大学是自己人生最重要的青春加油站,当从校友会秘书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得知母校上下正积极开展防疫阻击战时,就想为母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呼吁更多的校友关注和支持母校防疫工作。学校NCP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对吴军校友心系母校、雪中送炭的大爱善举表示敬意和谢意,并表示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统一调配和使用吴军校友捐赠的这1000只口罩。同时,学校将加大力度协调政府、企业及校友等各方资源,继续采购防疫所急需的口罩、测温仪、消毒液、防护服等医疗物资,确保学校防疫工作有序推进,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悉,吴军校友在校期间开始自主创业,毕业后在沪成立上海熠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领域产品的研发、代理、销售为一体的资源性公司。吴军校友一直支持母校建设、关心在沪校友发展,近年来累计资助在沪校友活动经费4万余元,其公司累计招聘我校优秀毕业生15人,为母校学子施展才华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

审核人: 2020-02-29 【打印】【关闭】

上一条:安徽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安徽省民...

下一条:我会今年参加省级社会组织评估获得5A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