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工作处)来我会调研交流

发布者: 编辑:苏军 [发表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2019年12月26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处处长甘亚,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处长、基金会财务部部长田继兵,基金会秘书处(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宁永球,基金会秘书处(校友工作处)秘书王倩一行4人,专程来我会调研交流。基金会理事长沈洪、秘书长贡植斌、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裕鑫、基金会副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江宁,基金会秘书处办公室及资金管理部有关同志接待了甘亚秘书长一行。

沈洪理事长首先代表基金会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会今年10月接受省级基金会评估的情况。江宁副秘书长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概况、公益活动、党建活动、财务管理、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我校开展校友工作方面的基本做法。

座谈中,双方就教育基金的募集、保值增值、财务管理、加强党建等方面的做法展开了详细交流和深入探讨。

审核人: 2019-12-27 【打印】【关闭】

上一条:我会今年参加省级社会组织评估获得5A等级

下一条:2019年度程容因奖学金和新尹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