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孙爱和理事长一行来我会考察交流

发布者: 编辑:苏军 [发表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2019年11月25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孙爱和、秘书长许柏松一行6人,来我会考察交流。我会理事长沈洪、秘书长贡植斌、副秘书长郑金泽、江宁等接待了客人。

沈洪理事长首先代表基金会对孙爱和理事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八年来各项工作开展的的基本情况。随后,就基金会领导决策、投资理财、资产管理、项目管理、档案管理、信息公开、党建工作、接受评估等方面,与客人进行了详细交流。副秘书长江宁还介绍了我校校友会工作的典型做法。

最后,沈洪理事长、贡植斌秘书长对做好基金会工作向客人提出了几点建议,并祝愿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越办越好!

座谈结束前,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新发来基金会看望了孙爱和理事长一行。

审核人: 2019-11-26 【打印】【关闭】

上一条:我会参加省级社会组织财务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我会参加安徽省慈善组织管理人员培训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