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基金会接受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评审

发布者:苏军 编辑:苏军 [发表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10月18日,省级社会组织第二评估组组长王南来率领专家组成员莅临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开展评估考察工作。

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沈洪代表基金会对来访评估专家表示欢迎并致辞,他表示要以此次评估为新的契机和起点,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依法办会、强化管理、诚信自律、接受监督。王南来在介绍评估目的、评估程序、评估方式时指出:开展社会组织评估一方面是对社会组织是否诚信自律、健康有序、依法依规建设和运行的全面检验,另一方面也是社会组织自身宣传展示的一次机遇,此外,还是考察社会组织是否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能力的一次检验。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贡植斌从基本情况、领导关怀、特色项目、财务收支、管理规范、党的建设、社会关注等方面介绍了教育基金会建设、管理和运行情况。

随后,专家组按照评估指标体系,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四个方面分组逐项进行了实地查看、资料查阅和询问求证工作。并向基金会反馈评估意见,专家组认为,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办会理念鲜明,制度健全、项目扎实、程序规范、公开透明、成效突出,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和《章程》规定。与此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

沈洪表示,基金会将充分采纳专家意见,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依法依规做大做强基金规模,全面提升教育基金会管理服务水平,积极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全省公益事业发展,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审核人: 2019-11-04 【打印】【关闭】

上一条:基金会荣誉理事长吴昌期一行莅临基金会指导工作

下一条:利辛县华城置业有限公司向我会捐赠人民币贰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