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受助感言 >> 正文

宝文基金受助学生2013级经济学张云初同学受助感言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5-10-30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点亮希望之路

2013级经济学 张云初

怀着感恩,带着希望,满怀憧憬,我步入了以“厚德、重教、博学、笃行”为校训的安徽师范大学,走进了2013级经济学这个大家庭。这里,是我成长的摇篮;这里,是我梦想启航的新起点。在师大,优雅的学习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昂扬的精神面貌,激励着我自坚自强,砥砺前行。

感谢给予我帮助的宝文基金,让迷茫无助的我感受到了这个社会的温暖与感动;感谢辅导员、老师的敦敦教诲,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遨游,从懵懂到明理;感谢同学的帮助,让我在这个大家庭中得以快乐成长;感谢父母,抚育我成长。希望在前方,我一直前行在路上。

回首过半的大学生活,感恩与希望并行。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老师们和辅导员都给予最大的关怀与支持;生活中,同学就是我最亲近的朋友。身在师大,感受师大厚重的文化底蕴,希望一直都在,在心里默默地生根发芽。它们是我前进的动力,是我的指路明灯。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我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思想境界,不断充实完善自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荣获两次校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自强大学生”等荣誉称号。这些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周围温暖的人,温暖的事。但学海无涯,这些荣誉,只是代表上一阶段的终结,接下来,需要自己更多的努力与勤奋。

社会工作上,我一直担任学生干部。从社团到班级,我始终坚持“服务他人、奉献自我”的理念,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与水平,全心全意的为同学服务。我知道,奉献的背后往往是汗水,但别人的一个微笑,一个感谢的眼神,就足以让这份奉献继续下去,让这份感动延续。

从生活中收获感动,要让感恩回到生活中去。刚进入师大,我就选择加入了新雷锋青年志愿者协会,并且留任协会两年。我积极组织参加帮助幼、孤人群,累计参与志愿服务百余次,曾获2015“寻找天之蓝”大型环保公益志愿活动“优秀志愿者”称号等荣誉称号,在奉献社会的同时,收获更加适应社会的自己,争做新时代的杰出青年。社会实践方面,暑假期间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升华自己的专业知识,拓展自己的专业素养,实现自己的价值。

最后,允许我再次说声谢谢,衷心的感谢宝文基金,感谢师大,感谢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全面提高自己的能力素养,更好的服务社会、奉献社会,让希望和感恩继续传递。

审核人:苏军  2015-10-30 【打印】【关闭】

上一条:宝文基金新生专项助学金受助学生2013级城乡规划...

下一条:正见爱心助学金受助学生201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