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受助感言 >> 正文

正见爱心助学金受助学生2013级统计学刘颖同学受助感言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5-10-30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心怀感恩,勇敢前行

2013级统计学 刘颖

我是安徽师范大学一名大三的学生,我选择了统计学,我热爱我所选择的专业,一直以来保持着一颗积极进取的心,认真务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将“厚德、重教、博学、笃行”,铭记在心,规范着自己的一言一行。

感谢正见建设有限公司的朱建彬董事长的捐助,让我对这个世界充满感激和希望。感谢正见爱心助学金,像一股暖流,涌入人心,温暖了我这样贫困学子的心灵,在生活和学习上给予我巨大的帮助。感谢学校各领导的关怀,感谢辅导员的关心,让我的大学生活充满快乐。感谢大学老师的谆谆教诲,让我能开拓视野,学到有用的知识。

回首逝去的两年大学时光,感谢我的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对我的帮助,感谢成长路上一直支持我爱我的人们,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我才有了一直勇敢前行的决心,朝着理想前进的信念,我才会越来越勇敢。在学习上,我勤奋刻苦,不骄不躁,不断努力完善自己,曾荣获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参加第52期党校培训班,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这些只是我上一阶段的努力成果,接下来我会一直鞭策自己,努力前行,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更加优秀。

在社会工作中,担任团小组组长的时候,带领组员积极参加班级组织的一系列团日活动,积极配合团支书做好一切工作。担任寝室长,认真处理好室友之间的关系。在课外实践活动中,参与各社团举办的活动,同时担任两个社团理事后,锻炼自己组织和分配活动的能力,人际交往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志愿服务上,大一暑假社会实践,和实践团队参加平民电脑维修活动,为社区人们服务。在校期间多次参与鲁港爱心义教和向日葵义教,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会一直在这条道路上前行,今后也会继续加油。

最后,我想再次衷心感谢朱建彬董事长,感谢正见爱心助学金,感谢安徽师范大学以及教育我的老师们,在受助的一年多来,我一直谨记朱董事长的教诲,今后我会努力提升自己,走好人生每一步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爱心人士,同时也会把这种感谢化作一种源源不断的力量,将这种正力量传递给社会上的人们。我会努力前行,心怀感恩,为了明天好好加油!

审核人:苏军  2015-10-30 【打印】【关闭】

上一条:宝文基金新生专项助学金受助学生2013级城乡规划...

下一条:正见爱心助学金受助学生201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