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讯 >> 捐赠者介绍 >> 正文

芜湖正见建设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苏军  [发表时间]:2013-05-28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芜湖正见建设有限公司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于2011年5月13日在芜湖市工商行政管理处登记注册成立的公司。其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法人企业浙江振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自然人朱建彬合资设立,住所在芜湖市弋江区。

公司经营范围为:市政工程、公路工程、基础打桩、房屋建筑、土石方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电安装。园林绿化、室内外装潢、堤塘围堰、建筑装饰施工、非开挖管道工程施工。

目前公司共设6个部门:办公室、工程部、经营部、机械部、财务部、成本控制部,公司拥有基本职工300人,各类技术人员45人,其中高级职称16人,各类项目经理28人,现有固定资产1200万元。

公司拥有国家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公司自2011年5月份正式运作,本着;“以人为本,质量第一,以诚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根据企业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需求,以适应市场竞争为导向,全面引进现代企业管理机制,认真规范企业内部管理。

公司目前有多个工程项目在邀谈,在2012年争取完成3.6亿的工程量,并在工程质量上创杯一个,优质工程做一个;2016年五年总结时,要在公司五年规划内,完成产值约20亿,净利润在3亿元的重要指标。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谋发展,经营作风端正,呈现良好的发展趋势. 公司始终把“质量是政治、质量是生命、质量是效益”的质量理念贯穿施工全过程,努力培育核心竞争力,走质量兴企和可持续发展之路,为用户提供一流的精品工程和优质的服务。

审核人:苏军  2013-05-28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