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放2019年“郭锐评、陈礼勤” 奖教金、奖助学金的决定

发布者: 编辑:苏军 [发表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2019〕50号

根据《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梯尔希(南京)药物研发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办法》、《“郭锐评、陈礼勤”奖教金评审办法(试行)》和《“郭锐评、陈礼勤”奖助学金评审办法(试行)》,经个人申请、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公示,“郭锐评、陈礼勤”奖教金、奖助学金基金管理委员会审定,同意发放2019年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梯尔希(南京)药物研发教育发展基金“郭锐评、陈礼勤”奖教金、奖助学金。其中:奖教金奖励教师30名;奖助学金奖励学生73名、寝室25个、资助贫困生80名。

希望获奖教师继续坚持“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在教学和科研的岗位上立德树人;获奖助同学继续奋发进取、自立自强,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附:获奖教师、获奖寝室及受助学生名单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二○一九年十月二十四日


抄送:校财务处、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审核人: 2019-11-14 【打印】【关闭】

上一条: 关于向朱寅虎等50名同学颁发2019年杨燕制药助学...

下一条:关于设立“郭锐评、陈礼勤奖教金”项目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