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设立“中小学公益助学基金”的决定

发布者:苏军 编辑:苏军 [发表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2019〕40号

    2019年6月6日,芜湖市教育培训协会来函商请在我会设立专项公益助学基金,为支持该培训机构开展公益慈善爱心活动,我会研究决定:
    一、同意芜湖市教育培训协会在我会设立”中小学公益助学基金”,该基金为本会的专项基金,原则上不动本,每年用该基金增值的部分开展公益慈善爱心活动。
    二、”中小学公益助学基金”的主要来源:1、芜湖市教育培训协会各成员单位的爱心捐赠;2、社会企事业单位和海内外爱心人士的无偿资助;3、爱心助学的其他合法收入。
    三、”中小学公益助学基金”主要用于中小学生的奖助和开展其他公益爱心活动。
    四、”中小学公益助学基金”由我会负责接受,至时签订捐赠协议,款到我会账户(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芜湖中山路支行,账号:34001672208053003511)后,及时出具《安徽省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可按有关法规税前抵扣),并按捐赠人意愿定向使用。
    五、”中小学公益助学基金”,首次设立基金数额为人民币叁万元整,随着该专项基金规模不断扩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本会尊重捐赠人意愿,可在该基金名下分设若干动本或不动本子基金项目,同时按照我会专项基金项目管理要求,成立基金管理委员会,芜湖市教育培训协会负责人担任管委会主任,制定《”中小学公益助学基金”管理办法》,管好用好基金,发挥该专项基金在中小学教育培训中的积极作用。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二○一九年七月一日


   

 


抄送:本会理事、监事、基金会秘书处

 

 

审核人: 2019-07-16 【打印】【关闭】

上一条:关于设立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思源爱心基金“沐坤...

下一条:关于向柴彧涵等36名同学颁发第一届理上奖学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