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来我会调研交流

发布者: 编辑:苏军 [发表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2019年12月26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处处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甘亚,校财务处处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部部长田继兵,校友工作处(校教育发展基基金会秘书处)副处长宁永球,校友工作处(校教育发展基基金会秘书处)秘书王倩一行4人,专程来我会调研交流。我会理事长沈洪,秘书长贡植斌,校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裕鑫,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基金会副秘书长江宁,基金会秘书处办公室及资金管理部有关同志接待了甘亚一行。

    沈洪理事长首先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会2011-2018年的主要工作,以及2019年迎接省级社会组织评估的情况。随后,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基金会党建工作、基金的募集和保值增值、基金会财务管理、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地交流。

 

审核人: 2020-05-08 【打印】【关闭】

上一条: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肖圣龙一行来我会调研

下一条: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孙爱和理事长一行来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