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利辛县华城置业有限公司向我会捐赠人民币贰拾万元资助利辛学子

发布者:苏军 编辑:苏军 [发表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打印】 【关闭】

今年8月,利辛县华城置业有限公司与我会签订捐赠协议,向我会无偿捐赠人民币贰拾万元,定向资助利辛学子。8月10日,捐赠仪式在利辛县杭颐师大学府举行。我会理事长沈洪、秘书长贡植斌、副秘书长郑金泽,安徽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总经理江家发、副总经理孔文,利辛县副县长、教育局长周静,教育局副局长王魏巍,安徽杭颐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鑫,利辛县近百名受助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沈洪理事长在致辞中说:“杭颐置业(利辛县华城置业有限公司)将本可以用于师大学府项目宣传推广的20万经费拿出来做公益,拿出来支持和关爱利辛的百位学子,是值得点赞的,这体现于了杭颐置业乐于助人、重视教育的优秀品质,这与杭颐置业与师大教育集团的初衷高度吻合。我们相信,一家企业拥有爱心,必然会受到更多的尊重,一个项目拥有教育的基因,必然会受到更多的支持。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杭颐置业的负责人是我们基金会的好朋友、老朋友,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利辛的公益合作,相信未来随着项目的开展、利辛附校项目的推进,我们会在这里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让更多人受益。今天我们接收了杭颐置业的爱心,我们将与利辛县教育局密切配合,将这份爱心尽快传递给这些孩子们,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更好的学习,更好的进步。祝愿我们利辛的学子们更好的快乐。祝愿利辛的明天更美好!”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沈洪理事长致辞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江家发总经理致辞

利辛县副县长、教育局长周静致辞

我校校友、安徽杭颐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鑫致辞

审核人: 2019-10-24 【打印】【关闭】

上一条:教育基金会接受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评审

下一条:我会参加省级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培训班的学习